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8-11-24

挑选红木餐厅餐桌椅就来天津檀香缘红木家具生产厂家

庄子说:“水静则明烛须眉,平中准,大匠取法焉。水静伏明,而况精神。圣人之心,静,天地之鉴也,万物之镜。”中式古典家具东阳红木家具厂,空灵纯粹,大雅大美,渗透着“虚、静、清、真”之深远意境,一展红木之自然气韵,演绎深邃意境之美。

自明清时期开始,红木家具作为中式传统家具在生活中便深受人们的青睐,今天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有关红木餐桌的一些选购技巧:

红木餐桌材质主要有紫檀木类、花梨木类、酸枝木类、鸡翅木类等。红木材质其颜色庄重,纹理精美,结构坚硬,结实耐用等特性,深受人们的喜爱。色泽上则有红色、黄红色、黑色等等,观感质朴淡雅清新,漆后木纹依然清晰可见。榫卯工艺制作的餐桌结构坚固,质地紧密。

根据餐厅的大小来决定餐桌形状的选择。如果餐厅空间有限可选择方形的餐桌,因靠墙边摆放,可以节省很多空间。如果餐厅空间较大可选择圆形餐桌,整体观感上显得更为流畅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