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18-11-24

天津檀香缘红木家具客厅实木沙发厂家介绍红木家具风水

有时红木沙发范围的光线较弱,不少人会在红木沙发顶上安放灯饰,例如:藏在天花板上的筒灯,或显露在外的射灯等,因太接近红木沙发,灯光从头顶直射下来,就环境设计而言,红木沙发头顶有光直射,会令人的情绪紧张,头昏目眩,坐卧不宁。如果将灯改装射向墙壁,则可略为缓解。



对东四宅而言,红木沙发应该摆放在客厅的正统、东南、正南及正北这四个吉利方位。对西四宅而言,沙发应该摆放在客厅的西南、正西、西北及东北这四个吉利方位。沙发的摆设宜弯不宜直;红木沙发的种类有很多,不管使用哪种沙发,都要注意让沙发围拢成一个谈话区域,中心凹陷之处是风水的纳气位,能藏风聚气,以达致丁财两旺。

客服热线:13820977778